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党建工作
组织建设

辉煌的旗帜下——公司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

作者: 白天玉   发布日期: 2021年07月09日   来源: 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

近日,公司组织开展“在辉煌的旗帜下——庆祝建党100周年巨野县发展成就图片展红色教育”主题党日活动,各党支部书记、党员代表共计32人参加。

图片

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巨野县发展成就图片展是由中共巨野县委宣传部主办,旨在全面展示菏泽市巨野县奋力攻坚突破、锐意改革创新的恢宏巨变。图片展共分10个篇章,展出700余幅图片,从不同视角、不同行业、不同感官,直观、生动、立体地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,地企携手,坚守初心使命,历经千难万险,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。

图片

新巨龙公司作为国家“十五”重点建设项目,对巨野县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,公司建井期、投产期、发展期等多幅历史时刻照片陈列图片展中。新巨龙公司机关群工党支部书记杨冬青是一名老员工,可以说在她的眼里,见证了企业一步步发展壮大。参观图片展后,杨书记回忆起过往的奋斗岁月、感慨今夕的宏伟巨变,并不禁感叹道:“看到公司在这十几年间的发展变化,看到巨野县经济发展不断增强,群众的生活越发富足,乡村建设已见成效,充分体现了在党的领导下,在党的精神照耀下,我们的企业是切切实实的走向了高质量发展,而我们所在的地方的老百姓,是真真正正的实现了脱贫致富。”

图片

图片

参观过程中,公司党员们认真观看阅读了每一幅图片和文字资料,仿佛置身于当时的历史时空环境中,一幅幅图片,充分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,是与时俱进、永葆青春的政党。党员们纷纷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中,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,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,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,再鼓高质量发展之劲,求高质量发展之效。

图片

图片

为庆祝建党100周,公司党委不断扎实开展对党员的“红色教育”,探寻党史学习方式,通过“请进来”交流模式和“走出去”学习模式,不断丰富“党史学习+”活动内涵,先后组织了参观“红色基地”、观看“红色影片”、参加“红色竞赛”、诵读“红色经典”等多项活动,在矿区唱响了“红色”主旋律,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爱党、爱国、爱企业、爱岗位的热情,为党的生日献礼,凝聚起促进企业内涵发展的强大合力。


权属企业

政府机构

常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