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新闻中心
精彩瞬间

公司举办党建先进表彰会

作者: 沈晓明 公致 付琛   发布日期: 2021年07月01日   来源: 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

为庆祝建党100周年,激励广大党员、干部坚守初心、担当作为、干事创业、艰苦奋斗,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智力支持。2021年7月1日,公司在党旗广场前举办党建先进表彰会董事长、总经理胡兆锋,党委书记张佐伟,副总师以上领导,全体党支部书记、党员代表、党群部门有关人员、受表彰的部分党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。

图片

董事长、总经理胡兆锋,党委书记张佐伟等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为过硬党支部、优秀党员示范岗、优秀共产党员、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。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工会主席徐伟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。 

图片

图片

党委书记张佐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致辞,他表示,公司各党支部、广大党员担当作为、引领示范,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艰苦奋斗、顽强拼搏,全面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,以党建工作成效有力领导推动了企业各项工作,厚植了未来发展根基。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,公司党委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,守初心、担使命、办实事、解难题,激活了政治引领、组织再造、担当作为的强大基因,注入了依法合规按程序的发展理念,加速迈开了智慧化矿山建设的坚定步伐,党建工作转化成了实实在在的生产力、保障力、凝聚力!公司各项工作稳中向好:安全管控持续加强、回采组织稳定有序、掘进进尺取得突破、矿井接续实现稳定、技术攻关成效显著、系统保障显著提升、开源节流创效增收!刚开我们表彰的各类典型,就是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代表,这也再一次证明,在巨龙的发展史上,党组织始终是企业最坚强有力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,广大党员始终是企业发展的时代先锋与不可替代的中坚力量!


图片

张佐伟要求,各党支部、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责任担当,凝神聚力抓部署、快马加鞭抓落实、严格问责抓考核,把公司下半年各项任务部署项目化、工程化、措施化,明确任务书、施工图、时间表、责任人,确保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的在新巨龙落实落地,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!

图片

表彰结束后,全体党员分4队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,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引领煤炭工业的、最早的产业工人党支部——安源路矿是何时建立的等知识,学习了山东能源、新矿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,通过学习他们甘于奉献、艰苦奋斗的崇高境界,以更高的责任意识、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。


权属企业

政府机构

常用链接